三校联谊附中区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3-03-17附属中学

在刘新来校长、唐秀云主任及其他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广西师大附中英语协会承办,联合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桂林中学、中山中学的三校联谊“Shining Star”比赛附中区决赛于近日在阶梯教室圆满落下帷幕。

在本次比赛中,附中学子们全身心投入比赛,为比赛精心准备了一个又一个精彩有趣的节目。由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报名人数较多,初赛分场进行。每一场比赛每一个节目都凝聚着同学们的智慧与汗水,但名额有限,在激烈的角逐中,最终有十个节目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争夺通向漓江剧院的“通行证”。

这十个节目并不单一,有独唱、乐队、舞蹈、小品等形式,形式多元化,着实让同学们一饱眼福。下午1740分,比赛准时在阶梯教室进行,同学们陆陆续续就座,评委老师陈艳书记,李其斌副校长,唐秀云主任,团委书记雍鼎元及英协评委就座完毕,表演开始。

前几个节目是独唱,各位选手各自展现了自己不一样的风采,为台下的同学带来一场美妙的视听享受,从节目表演期间台下的欢呼尖叫、积极配合及表演完毕后如雷鸣般的掌声便可得知。

接下来是小品及舞蹈类节目,小品的诙谐幽默及表演者充满活力的表现不时引来观众一阵阵的笑声;而舞蹈节目俊男美女齐齐登场,更是引来一阵尖叫。跟随着舞曲的节拍,选手们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释放自己的青春,向台下的观众们秀出他们最炫的活力。

英协Fantasy乐队的出场更是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充满震撼的视听享受,架子鼓、电子琴、贝斯等众多乐器的出现充分显示出了我校同学才艺之多样。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才艺,让同学们有施展才华,表现自我的平台,促进同学们德智体全面发展。比赛结束后,陈艳书记发表讲话,祝贺比赛的圆满成功,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表现得越来越好。

让我们一同期待将在十二月二十三号漓江剧院的三校联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