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命新干部 争创新辉煌

2013-03-17附属中学

1123日上午,我校全体行政干部会议在学校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了学校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及分工。全体校领导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校长刘新来主持会议。

受广西师范大学的委托,刘新来校长宣读了广西师范大学关于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行政领导各部门人员的任命决定。刘校长首先对新任命的中层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接着刘校长明确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的职责和分工,鼓励他们大胆工作,创新工作,勤俭务实,服务学校,服务老师,勉励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有忠诚意识、感恩意识、大局意识、服从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前瞻意识、进取意识、创新意识和奉献意识等十个意识,坚决践行组织原则和保密原则。他希望努力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希望全体行政干部能够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大度宽容、支持配合,从学校大局及学校可持续发展着眼,开展学校工作;实现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新突破、新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