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不删除,但不发布】我校学生科技创新作品在第一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上喜获佳绩

2013-04-07附属中学
[日期:2013-04-07]来源:科研处  作者:张小雄

2012年第一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盛会是在前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同志和自治区主席马飚同志的亲切关怀下,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重大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发明创造、促进专利转化运用、增强我区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核心竞争力,今后该活动将每年举办一次。

我校唐子钦等同学的科技创新作品《基于无线通信的太阳能安全警示路标》和陈启睿同学的科技创新作品《可编程智能控制门锁》应邀代表桂林市参加此次交易会的中小学发明创造展览项目,在展览中我校学生的作品在全区100件中小学发明创造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小学发明创造特别奖荣誉称号,唐子钦同学得到了自治区主席马飚同志的亲自接见和鼓励,此次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的获奖也是对我校开展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创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特色学校的充分肯定。

20134月,即将在柳州举行的第二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我校又有5件学生科技创新作品应邀入选参展,预祝他们在此次交易会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交易会现场

 

大会开幕式

 

唐子钦同学在作品展示

 

 

中小学生发明创造特别奖

 

中小学生发明创造特表奖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