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不删除,但不发布】“学习何玥精神”黑板报评比结果及主题征文

2013-04-07附属中学
[日期:2013-03-27]来源:德育处、团委  作者:图/文:李洁

阳朔县金宝乡中心小学学生何玥同学被追授为“桂林市优秀少先队员”和“广西青少年道德模范”,并被评选为中央电视台“2012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被称为“最美女孩”,她的先进事迹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示范引导作用。

为弘扬何玥同学的大爱思想和无私奉献精神,教育学生向何玥同学学习,我校结合“学雷锋服务月”这一契机,积极开展“学习何玥精神”黑板报评比、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表现积极,黑板报版面设计精美、图文并茂,主题鲜明,内容各有特色。征文主题明确、情感真挚,表达出同学们对学习何玥精神的感受和收获。

 

 

附:“学习何玥精神”黑板报评比结果:

一等奖:284   283     

二等奖:289   291   286   288     

三等奖:290   287   282   285  

284班黑板报

 

283班黑板报

 

 

 

部分学生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