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美高中双文凭国际班”美国合作学校——伍德塞得国际学校简介

2013-04-08附属中学

[日期:2012-05-07] 来源:美国伍德塞得国际学校  作者:美国伍德塞得国际学校

美国伍德塞得国际学校简介


美国伍德塞得国际学校约翰·爱德华校长寄语:对旧金山湾区乃至广大海外学生来说,Woodside国际学校在竭诚教育学生,努力提升和优化学生方面,的确是一所独具特色的学校。我真心期待和欢迎新同学和家长加入我们的项目。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绝佳的机会,让项目中的每一个同学都能获得巨大的成功。


美国伍德塞得国际学校(Woodside International School)位于加州旧金山,是一所私立高级中学,学校实行男女同校制。学校已获得美国教育部、加州教育部以及美西院校联合会的认证。学生主要来自美国本土,从1985年开始,学校获得美国移民局批准,开始接受外国留学生;近年不断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申请入读,他们是有创造性、文化背景多样性的群体。

    学校为学生提供一个心情愉悦且又富有挑战性的学习环境,让他们在每一个学习阶段都能扮演积极的角色;学校致力于培养学生不断探索和学习的精神,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社会有用之人。热情、正直、个性、团结是学校培养学生的不变信念。小班授课,确保每个学生都能接受一对一的关注。

    学校设置的课程不但是获得了权威的美西院校联合会认可,同时学校已获得资格提供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这些课程都获得了世界名校加州大学和加州州立大学承认与认证。主要课程包括:英语、数学、科学(物理、化学、生物)、社会学、第二外语、体育等课程;还提供多种选修课,如哲学、当代大事件讲座、职业生涯规划与生存技能、陶艺、健康讲座、艺术欣赏、创作、惊险体育运动项目、音乐等;学生还有机会参加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课外活动。另外学校还专门聘请了美国大学专业咨询顾问,为即将申请大学的学生提供咨询、申请、课程设计等各方面的辅导。

自建校以来,已有众多的毕业生考进全美排名前100位的著名高校,如:哈佛大学(第1位)、斯坦福大学(第5位)、加州理工学院(第5位)、旧金山艺术学院(艺术类第6位)、布朗大学(第15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第21位)、南加大(第23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第25位)、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第37位)、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第38位)、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第42位)、加州大学旧金山医学院(医学类第5位)、威廉姆斯学院(文科第1位)、杨柏翰大学(第71位)等。

伍德塞得国际学校教室

学生的实践活动

伍德塞得国际学校中文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