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不删除,但不发布】刘校长应邀到贺州市考察教育办学

2013-04-09附属中学

32728日,应贺州市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潘鸣、贺州市教育局局长包路生及贺州市鑫源投资有限公司邀请,学校刘新来校长及相关人员到贺州市听取有关教育办学报告,考察贺州市教育办学实际情况,参观了教育用地规划现场,并在家长强烈要求下作了主题讲座发言。

见面会上,贺州市常委、宣传部长、贺州副市长潘鸣副市长说,久闻刘新来校长大名,祖籍是湖南人,却是广西人的骄傲,既是广西八桂名师,又是英语学科特级教师,今天请到刘校长到贺州市考察教育工作,相信对贺州的基础教育工作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会上,双方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参加会见的还有贺州市教育局局长包路生局长,贺州市鑫源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及我校随行人员。会后,刘校长一行在贺州市教育局书记陪同下考察了贺州市建规委总体规划设计室,实地查看了贺州教育用地选址地段,并同陪同领导实地交流,交换了意见。

同日下午,应贺州市广大家长邀请,刘校长在贺州市委党校做了主题讲座报告,并同家长就关心的教育热点话题做了交流。刘校长的演讲非常精彩,参会的家长非常认同刘校长的观点,并一再嘱咐刘校长常来贺州看看,看看他们的孩子们,给予孩子们一些宝贵建议。刘校长非常谦虚地说,教育孩子是我们应有的义务与责任,希望大家都来关心孩子的教育,我们的祖国未来会更加强盛,人民会更加幸福。

 

 

刘校长和潘 鸣副市长亲切交流

 

潘 鸣副市长、包路生局长、刘新来校长、鑫源教育投资公司负责人在座谈现场


 

 

刘校长在教育局党组书记陪同下考察规划图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