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广西教育学会第九次优秀教育论文评奖活动》的通知

2013-04-26附属中学
来源:桂林市教育科学研究所   作者:

桂林市教育学会直属各专业委员会、县(区)教育学会、教研室:

为了调动我会各级会员和广大教育工作者的科研积极性,活跃我市群众性教育科研学术气氛,奖励、宣传优秀成果,我会决定组织参加今年上半举行的《广西教育学会第九次优秀论文评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积极组织发动会员和教育工作者参加。

一、评选范围

我会直属专业委员会和各级教育学会的会员(欢迎广大教育工作者参与)在2003年4月至2005年4月期间撰写的教育教学论文(含调查报告、研究报告、对策建议报告)均可参加评选。

二、评选条件

1、论文内容要求: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理论联系实际,研究、论述的问题对当前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有较大指导作用和参考价值;观点鲜明,论述充分,立意新颖;语言流畅,结构严谨,逻辑性强;内容翔实,材料可靠。

2、论文格式要求:须在论文标题下写明所属地、单位、姓名,以A4纸、小四号字体印刷。交评的论文须一式二份,并在每份首页附上“申报表”。

三、评选程序

市属各专业委员会会员可向本专业委员会或县教育学会(教研室)申报。由专业委员会和县教育学会或教研室汇总、列出目录(请按:题目、作者、单位排列发送到学会电子信箱),审核成果是否符合评选范围后,报市教育学会秘书处。

市学会接受申报的截止日期为2005年4月10日(区教育学会6月下旬公布评选结果)。

四、经费

每篇论文收取评审费40元。市直属各专业委员会和县教育学会或教研室统一收款,交论文时同时汇或交到市学会秘书处。

五、奖励

本次评奖活动设一、二、三等奖,给获奖作者颁发优秀论文获奖证书;属多人合作的发给联合证书。

联系电话:0773-2855270,传真:2856203,E-mail:glygn94@163.com,地址:桂林市解放东路19号,邮编:541001。

附:广西教育学会第九次优秀教育论文评选申报表

 

 

桂林市教育学会

2005年1月20日

 

 

广西教育学会第九次优秀论文、著作评选申报表

 

2005年      

题目

 

分类号

 

申报人姓名

 

性别

 

年龄

 

职务职称

 

工作单位(详细地址)

 

内容简介

说明:1、作者请按要求填写表内各项内容;2、“内容提要”须写300字以内;3、“分类号”:教育、管理A(包括教师教育、教研、信息技术),德育B(包括政治、思品、班主任工作、心理),语文C,文科D(包括历史、音乐、美术、体育、自然、社会),理科E(包括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4、此表可复印,并附在每份论文、著作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