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附中召开学习贯彻新《守则》、新《规范》动员会

2013-04-26附属中学
来源:  作者:

     为了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教育部颁布的一系列德育工作文件的精神,以及市教育局的有关指示精神,广西师大附中于4月13日下午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小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修订)动员会。会议由苏鹰副校长主持,李庆忠校长就在我校如何开展学习贯彻《意见》的要求,认真落实新《守则》、新《规范》做了重要讲话。
       李校长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干部和教职工认真学习《意见》及教育部一系列德育工作文件,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结合教学工作,加强“弘扬与培育民族精神”的教育和诚实守信的教育,按照新《守则》、新《规范》的要求,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并要求全校学生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新《守则》、新《规范》,对照新《守则》、新《规范》的要求自检自查,大力开展新《守则》、新《规范》的行为实践活动,做到知行统一,把自己培养成为思想合格、行为规范、学业优良的中学生。
                                    

                                                                                                   德育处(liu)
                                                                                             2004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