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中被评为“桂林市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学校”

2013-04-26附属中学
来源:广西师大附中  作者:

    3月24日上午,桂林市教育局召开“桂林市教育科研示范学校命名暨教育科研先进表彰大会”。 大会回顾了“十五”以来桂林市在教育科研方面做出的努力与成绩,并授予师大附中等25所学校为“桂林市教育科研示范学校”,会上师大附中作为“桂林市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学校”受到了大会的表彰。凌育南老师被评为“桂林市教育科研工作先进个人”。
      市教育局邓局长在会上就进一步加强教育科研工作作了讲话,指出只有加强教育科研才能兴教,才能科学地推进新一轮课改,促进教师专业水平的提高;要求每位教师都要转变观念,重视科研;强调校长要坚持四个必须(必须转变观念、重视科研;必须参与和主持实验课题研究;必须成为校本教研活动的引领者和领导者;必须担任新课程的教学)、五个善于(善于听、善于思、善于写、善于说、善于评)、抓一个建设(以人为本的校园文化建设);强调各县(区)教育局长和学校校长要进一步加强对科研工作的管理,全面支持教育科研,重视培训和造就一批高素质的科研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