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第七届计算机多媒体教育软件大赛通知

2013-04-26附属中学

[日期:2004-02-26]来源:广西师大附中  作者:

各位教师:
为推动信息技术跟各学科的整合,提高广大教师应用计算机多媒体工具软件制作出融入自己教学特色课件的能力,促进我校教育资源建设,选拔出参加桂林市第七届计算机多媒体教育软件大赛及教育部举办的第八届CIETE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优秀作品,经研究决定举办我市第七届计算机多媒体教育软件大赛。请各位教师积极参加此项活动,并于5月15日前将参评软件和有关材料报送信息技术组。然后由学校统一上报至市教育局。
                                                                广 西 师 大 附 中 

                                                                     2004年2月24日

附件1:

桂林市第七届计算机多媒体教育软件大赛有关事宜

一、对参赛作品的制作要求:
1.参赛作品要紧密配合学校教材,以课堂教学、课内外辅导教材为主,课外知识补充为辅;内容为中小学各科与新教材配套的或单一知识单元、章节的网站型、单机型课件。
2.参赛作品必须是制作单位自己设计、制作的教学软件,无任何版权疑异和纠纷。
3.学科不限,制作系统不限,但能脱离系统独立运行。
4.已参加过市、自治区、全国评比过的作品原则上不再参加本次评比活动。
二、参赛方式:
1.每件作品缴纳参评费30元。
2.参赛者须递交CD—ROM光盘,要求递交光盘无病毒,且能良好运行。
3.参赛者交作品的同时,应附上制作脚本,源程序(包括最终素材)及一份阐述作品的设计特点和功能特色的简介。作品、文字说明及报名费上交的截止日期为2004年5月15日。
三、评比时间:
初评为2004年5月底
复评为2004年7月中旬(作者到场演示)
决赛为2004年11月底(作者到场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