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校内创新教育课堂教学比赛暨教学开放周活动的通知

2013-04-26附属中学
来源:广西师大附中  作者:

   为了促进我校教学水平的提高,展现青年教师的风采,促进我校与兄弟学校的交流。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学校决定将于411日至15日举行校内创新教育课堂教学比赛暨教学开放周活动。

    本次活动有3项内容:一是35岁(含35岁)以下青年教师进行课堂教学比赛;二是各学科骨干教师上示范课;三是接待外校教师及家长来校听课。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比赛课分以下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3194 10日,分学科组进行组内比赛或试讲,具体的安排由各教研组制定。第二阶段:411日至415日,各学科优秀选手在学校教学开放周内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分文科组和理科组分别进行,具体的安排由教务处另行制定。第三阶段:比赛选手整理教案及课件上交教务处,由教务处汇编成册。评委由各学科组的部分特级、高级教师及学校行政领导组成。

    示范课由35岁以上有经验的教师执教,人选由各学科组推荐,教务处具体安排。

             

广西师大附中教务处

200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