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艺术团”积极排练,准备为第二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增光添采

2013-04-26附属中学
来源:广西师大附中  作者:李少飞
       最近我校新成立的“教工艺术团”在团长朱副校长的指导下以及副团长蔡老师的带领下,正在积极排练为即将到来的第二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增光添采做准备。
       我们“教工艺术团”为文化体育艺术节精心准备了2个精彩节目:舞蹈《好日子》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了能在文化体育艺术节上为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们献上一场精彩好戏,我们全体艺术团的青年教工们在蔡副团长的带领下在最近这一、两周的时间里,放弃了休息时间积极、努力的排练节目。特别是舞蹈《好日子》节目组的成员们,更是牺牲了第九节课、晚上甚至是双休日的时间来排练舞蹈。你瞧她们那认真劲儿。一个动作做不好,一次走台走不好,再做一遍、两遍、三遍,直到满意为止。
       令人感动的是每次排练我们的蔡副团长都陪我们练习到最后。但是更令人感动的是我们有几位老师生病了,但是为了不拖大家的后腿依然抱病排练。她们是我们的艺术总监兼合唱指挥封奇俊老师,涂粤灵老师和蔡致老师。她们崇高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精神值得我们广为学习。
       在这次排练当中,每位老师都表现得很认真、积极。其中得到蔡副团长特别表扬的有:王柯老师,颜欢老师,黄敏捷老师,李玉华老师和梁德活老师。
校长及学校各级领导相当重视我们教工艺术团的节目。在排练和彩排过程中,我们得到各位领导不同形式的慰问和支持。其中在11月16日晚上的彩排中,苏副校长亲临现场进行慰问和指导。在观看完《好日子》和《我和我的祖国》这两个节目的彩排后,苏副校长忍不住连声说:“很好!很好!表现得比我们想象中的更精彩!更好!”
       经过“教工艺术团”全体老师这两个多星期的努力,相信在文化体育艺术节上他们定能为我们献上精彩节目!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