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附中校团委学生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2013-04-27附属中学

[日期:2012-12-05] 来源:团委  作者:雍鼎元

承前启后,再创辉煌—广西师大附中校团委学生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为了完成新老学生会成员的交接,为学生会补充新的血液,2012122日晚,我校在阶梯教室举行了“广西师大附中校团委学生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王忠英副校长、校办副主任秦芳老师、团委书记雍鼎元老师、团委副书记彭子明老师、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新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彭子明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校办副主任秦芳老师发言,她饱含深情的表达了团委学生会深切的感情,并提出了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希望。

接下来原学生会主席陆博文代表原学生会成员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进一步提高学生会的执行力,更好的配合老师开展工作.为了感谢原学生会成员的付出,王忠英副校长给他们赠送了纪念品以表谢意.

接着彭子明老师宣布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个部门的部长名单,并由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李晨发言,在演讲中她提出了学生会的工作计划,并对学生会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鼓励全体学生会成员合作共进,共创学生会更美好的未来.团委书记雍鼎元老师给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颁发聘书.

新老学生会成员交接结束后,王忠英副校长在充分肯定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成绩同时也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大家坚持维护学校利益更好的为同学服务,要求在工作中:①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做好本职工作;②锻炼自己的能力,全面发展;③服从学校的安排与指挥,大胆创新,勇于实践。

最后团委书记雍鼎元老师发言,雍老师先感谢了上一届干部对团委无私的支持与奉献,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将继续传承和发扬上一届的优良作风,在此基础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开展工作,为团委工作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