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附中2012年高二年级 “建设幸福中国”演讲比赛顺利进行

2013-04-27附属中学

[日期:2012-04-25] 来源:团委  作者:秦芳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文化,同时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现才华和倾诉情感的舞台,420日下午,高二年级以“建设幸福中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阶梯教室举行。

本次大赛由德育处副主任潘春林老师进行了赛前发言,对同学们提出希望!担任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岑玉华、白远林、周义红、李晖老师。比赛结束后教务处王忠英主任为大赛进行了总结并为大家今后如何进行演讲比赛准备提出几个建议!

此次比赛中,9名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文才激昂、情感充沛,饱含深情地抒发了同学们热爱祖国、关心祖国发展的高尚情感,表达了同学们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的愿望,展现了青少年积极进取、意气风发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262)班(刘唐晋楠)(94.75分)、(264)班(张嘉伦)(94.75分)

二等奖:270)班(陆博文)(93分)、(267)班(潘韵丹)(90.25分)、

 

265)班(刘  露)(89分)、

三等奖:266)班(周恩宇)(88.75分)、(269)班(王珅琦)(88.75分)

        263)班(黄诗卉)(87.25分)、(268)班(严若瑾)(85.7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