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附中校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2013-04-27附属中学

[日期:2012-04-24] 来源:团委  作者:秦芳

201234日,为了增强学生干部思想教育的力度,提高学生干部自身素质和能力,我校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在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德育处副主任李文伟及校团委书记秦芳老师进行了培训讲座,学生会、团委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李文伟主任首先表示这支全新的干部队伍是一支充满活力、勤干务实的集体,对大家寄予厚望。李主任通过一些案例结合当前实际指出,既然是学生干部,就应该时刻提醒自己,作为学生干部要端正态度,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充分培养自己的大局意识、团队精神、较好的领导能力和责任心,增强权责意识,规范自身行为举止,在同学们中起到表率作用。

团委书记秦芳老师还就工作中的问题与在座的学生干部展开讨论,表示学生干部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细节的重要性,并且指出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不虚度时间。强调、提醒学生干部在学习方面丝毫不能放松,要把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学习和工作中找到平衡点。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表示明确目标,做好表率,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为学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