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附中2011年高一年级市招新生入学须知

2013-04-27附属中学
[日期:2011-07-21]来源:广西师大附中  作者:广西师大附中

一、报到注册时间和地点

1.市区新生825900---1030到校报到注册,入住校区后不能随意离校,请带好全部用品。

2.市区新生家长会82511:00在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

3.地点:桂林市灵川八里街经济技术开发区八里五路8广西师大附中新校区,18路公共汽车八里街终点站旁。(可乘坐100路公共汽车往北到凤北路口的博爱医院下车,然后转18路公共汽车往北到终点站川东四路;或乘32路公共汽车到群众路口站转18路公共汽车往北到终点站川东四路)

二、军训及开学时间

       1.826日—29日军训,29日下午至31日学生可离校返家休息。

2.831晚上19:00前返校在教室集中进行学前教育。

3. 91正式开学上课。

三、缴费标准

 

学费

住宿费

代收费

合计

课本费(预收)

指令性

590

320

350

1260

 1.学杂费(元/学期)

    1:根据物价部门规定,指导性新生学费6000/年,请于201183-4日上午9:0012:00,到八里街高中校区办公楼二楼财务处缴纳现金。每学期住宿费320元和课本费350元在开学注册时缴纳。

    2:学校办公楼一楼有邮政银行自动取款机,邮政银行免费为新生办理银行卡。

2.住校生统一缴纳生活用品和床上用品费258元。

序号

货号

配置

规格cm

单价(元)

1

  

全棉印花布

150×215

135.00

2

  

全棉印花布

130×220

45.00

3

  

全棉印花布

45×70

16.00

4

  

  

 

15.00

5

  

加密草席

90×200

16.00

6

  

  

 

18.00

7

  

  

 

7.00

8

  

不锈钢

 

6.00

«被芯和枕芯请自备,厂家在校内有销售,自愿购买

合计

258.00

3.军训费用待有关部门确定后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新生入学须一次性交清各类费用,方可报名注册。

2.新生入学后由学校统一编班,统一安排宿舍和床位,不能擅自调换宿舍和床位。

3.准备好户口本复印件3份、准考证复印件1份、一寸相片彩色8张,团员请自带团组织关系及相关证件,报到时交给班主任。入学时请带齐自己的学习用品及其它所需物品。需要申请国家贫困生助学金的学生请带有关部门出具的家庭经济贫困情况证明。

4.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原则上要求学生在校住宿,不得在校外居住。如因特长培训、住在学校附近等原因不住校的,注册时向班主任提出,并到德育处办理走读证。学生要养成艰苦朴素的生活习惯,生活上勤俭节约,互不攀比;要培养艰苦奋斗、积极进取的学习和工作作风。为了让学生专心上课、安心休息,学校要求学生一律不准带手机、随身听、手提电脑和游戏机等贵重物品到学校,严禁学生在学校用电线路上使用自带的各种电器。

5.作为寄宿制学校,我们对学生的健康有严格的要求,患有传染性疾病如结核病、肝炎、臆症、癫痫、严重哮喘、重症心脏病、严重心理障碍以及其他足以影响学生正常学习和生活的疾病的学生,敬请家长入学时如实告知并出具医院证明,学校建议可不住校,以防事故发生。

广西师大附中

201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