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中2011年度新教职工报到程序

2013-04-27附属中学
[日期:2011-07-06]来源:校办  作者:蔡琳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任教师,您们好!欢迎加入广西师大附中教职工队伍。为了您更方便、更快捷地办理报到手续,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报到地点:校办(学校办公楼二楼)

二、报到时间:201181日(星期一)上午830

三、报到所持相关证件:

1.身份证

2.毕业证

3.学位证

4.报到证

5.教师资格证

6.普通话等级证

7.职称证(已定职人员)

8.户口迁移证原件

9.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中共党员)

10. 免冠照片(51寸,22)及电子版相片

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复印件一式二份。

三、填写《教职工登记表》、《干部履历表》

四、需要将档案调入的教职工,需签订《人事代理合同书》,由校办统一到师大人才交流中学开具《调档函》(本人必须提供档案所在单位名称),再由本人回原档案所在地办理调档手续。

五、签订《劳动合同书》,由学校人事部门审核后签名盖章,一式二份,单位保留一份,本人保留一份

六、学校不提供住宿,如有需要午休床位的教职工,请到总务处报名,开学后再统一安排。

七、饭卡办理:正式开学后,新教职工可到食堂办卡处办理饭卡。(首次办理可免卡费)

八、调入的教职工(已参加过工作的),报到时请列明原所在单位参加的各项保险情况并提供相关证件。(如养老证、医保证、失业证等)

九、正式报到后,由学校统一安排暑假期间的工作和培训,各位新教职工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不得无故缺席。

十、因故不能按时报到的教职工,请务必提前通知校办,否则,将取消报到资格。

十一、未尽事宜,请与校办联系,联系人及电话:老师、老师:2669986 

 

 

 

 

广西师大附中

O一一年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