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德䶮

2013-05-02附属中学

中学物理高级教师,研究生学历,从事高中物理教学二十多年。

现为广西师大附中高中物理教师,多年担任高一、二、三年级物理备课组组长。曾被聘为桂林市新课改高中物理专家组成员。

教学经验丰富,所教班级学生在国家级、自治区级奥林匹克竞赛或全国物理竞赛中多人次获一、二、三等奖,多次被评为国家级和自治区级物理竞赛“优秀指导老师”。所教班级在高考中物理单科平均分多次名列自治区前茅,多名学生高考物理成绩进入全区前列,所教学生多名同学考上清华和北大等名校。

多篇论文在《中学物理教学参考》、《中学物理》等国家级物理核心刊物上公开发表,主编和参编了《高中物理--纲要信号》、《步步高--大一轮复习讲义(物理)》、《导与练》物理必修一、《学海导航》高中物理总复习(1轮)等教辅资料,主持和参与了多个自治区级、市级课题。

多次年被广西师大评为“高考质量管理先进个人”,多次被评为“桂林市优秀物理教师”、“灵川县优秀教师”,多次年度考核均为“优秀”。

座右铭:教无止境,学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