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教科所领导、专家到我校指导高三备考工作

2013-05-21附属中学
[日期:2010-11-08]来源:  作者:文:唐秀云 图:李玉华

 

      2010112上午,桂花香溢,秋光明媚,美丽而又整洁的广西师大附中校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贵宾——桂林市教育局教科所的领导与各学科教研员,他们是莅临我校指导2011年高考备考工作的专家。

   我校领导对此次听课非常重视。文国韬校长在接待会上表达了对上级领导的热烈欢迎,感谢领导和教科所多年来给予师大附中的大力支持。上午830开始,教科所领导马铭之书记和阳志清副所长以及所有学科教研员深入课堂一线认真听课观摩。文国韬校长、苏鹰副校长、李其斌副校长、唐秀云主任全程陪同。课后,学科教研员与授课教师、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及各学科的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教科所的领导和专家一致认为,师大附中集体备课做得很好,老师指导有方、点拨到位,学生思维活跃,做到精讲精练,课改理念较强;同时,对课堂中存在的不足也做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马书记和阳副所长对我校高考备考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老师的工作态度和学生的学习劲头提出了表扬,对我校的下一阶段的复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并预祝师大附中明年高考再攀新高!

文校长总结讲话时谈到,这一届高三发展势头很好,真抓实干,效果显著,针对各位专家所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希望高三老师要结合班级教学特点展开深入的讨论与思考,把这些建议转化成措施再应用到课堂教学当中,力争明年高考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