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到广西师大附中检查开学工作

2013-05-21附属中学
[日期:2009-02-13]来源:xiaoban  作者:

昨天下午,是中小学开学的第3天,市教育局副局长蒋平在基础教育科科长杨京坛、副科长粟旭东的陪同下前往广西师大附中进行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学校收费、安全、卫生、德育等工作认真翻阅了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和学校的开学工作安排,认真听取了文国韬校长关于师大附中开学工作情况的汇报。

反馈过程中,市教育局领导们对师大附中开学工作的开展和教学的井然有序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学校的收费工作、安全工作、教学工作、德育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特别是蒋平副局长说道:“开学准备资料齐全且具有学校特色,环境卫生整洁,师生精神面貌好,收费合理,整个开学工作秩序井然”。同时,他就目前社会及家长对示范性普通高中关心和关注的一些情况做了通报,并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师大附中利用迎检示范性高中复评契机,进一步做好学校的管理和教学工作,力争再上一个台阶。

市教育局领导的莅临,对我校在新的一年里莫大的鼓舞,相信在市教育局的领导和关怀下,我校的各项工作会在牛年取得更牛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