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周国镇教授一行莅临我校与师生座谈

2013-05-21附属中学
[日期:2010-05-23]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小雄

    5月20日下午,《数理天地》杂志社社长兼总编,“希望杯”全国数学邀请赛组委会秘书长,命题委员会主任周国镇教授在广西师大数学学院龙开奋教授的陪同下冒着蒙蒙细雨来到我校与师生们进行了一次亲切,友好,热烈的座谈会。

    我校文国韬校长,李其斌,王忠英副校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李其斌副校长主持会议,首先文校长代表学校热情欢迎周教授一行欢迎莅临我校,并向师生们介绍了周教授的相关情况和取得的各项学术成就,接着数学组组长刘晓荣老师向教授汇报了附中数学组的建设发展过程和学生在历届数学竞赛中的获奖情况,周教授对我校特级教师章保罗老师的“八字教学法”饶有兴趣,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之后周教授向我校师生介绍了“希望杯”竞赛的诞生,发展,壮大的过程,对我校的教学,竞赛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我校师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最后周教授向我校授予了“数理天地教学培训基地”匾牌,勉励师生们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数学教学水平,提高数学竞赛成绩。

    整个座谈会在愉快,和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师生受益匪浅,相信在周教授的指导下我校数学教学和学生数学竞赛水平一定会取得更加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