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巫家世副市长到附中检查安全工作

2013-05-21附属中学
[日期:2010-05-10]来源:校办  作者:

201058上午,桂林市人民政府巫家世副市长在桂林市教育局钟平局长的陪同下,到师大附中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师大附中 文国韬校长向巫副市长汇报了学校在消除安全隐患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做法。

巡查校园过程中,巫家世副市长、钟平局长就学校食堂、教室、宿舍、图书馆等校园各个角落的安全措施进行了了解。副市长巫家世在听完文国韬校长的汇报后,对附中在安全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师大附中是名校,不但教育教学质量突出,而且各方面的管理都做得十分细致、扎实、到位。他对附中建立各种安全预警机制,对进出人员进行严格登记、不经批准不予进入,宿舍管理员严格落实每天的登记、按时向学校反映管理情况等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巫家世副市长强调,安全无止境,安全无小事,希望附中戒骄戒躁,把学校安全工作做得更好,严防安全隐患,尤其提防校园暴力等安全事件发生,保证学校和谐稳定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