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创文明城,做幸福人”主题演讲比赛

2013-05-22附属中学
[日期:2011-09-21] 来源:德育处  作者:周义红 摄影:李洁


为积极响应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创建文明城活动的精神深入到每一位中学生的日常生活中,2011916日下午,我校在阶梯教室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创文明城,做幸福人”的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和高一年级组共同组织。校团委秦芳书记主持了此次活动。德育副主任兼高一年级组长梁德活及语文组部分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赛事由高一年级10个班每班派出一名选手组成。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充分发挥特长,有的入情入理,娓娓道来;有的感情饱满,激情昂扬……同学们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对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自信心,整个比赛气氛热烈,振奋人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274班谢意同学和271班高颢伦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其他的参赛选手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比赛结束后,梁德活副主任做了精彩点评,他希望同学们将此次演讲比赛的主题精神积极贯彻到生活细节中去,并指出我们每个人在文明上迈出一小步,整个桂林城的文明才能迈出一大步! 最后,出席此次活动的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为本次演讲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