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第28个教师节 市委书记刘君莅临我校慰问

2013-05-22附属中学
[日期:2012-09-08]来源:宣传处  作者:梁德活 摄影:李玉华

 

秋光明媚,校园书香,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7日上午,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俊华、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晓武、政协副主席秦俊、市委副秘书长刘春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蔡泽军、市教育局局长钟平等桂林市领导到我校进行教师节慰问。广西师范大学白晓军副校长、师大附中刘新来校长、陈艳书记、李其斌副校长、李林波副校长、王忠英副校长等全体行政领导,贺瑜平、贝桂鸾、王惠珍等10多位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慰问座谈。
  刘君书记一行一边参观考察我校的新校园,一边了解我校目前的办学情况和规模,对我校时不待我的创业精神,刘书记做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全校教职工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再创附中的辉煌。
  接着,在座谈中,刘君书记首先代表桂林市四家领导班子向我校广大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并代表桂林市委市政府送上了慰问金。刘书记说广西师大附中是广西的首批示范性高中,有着70多年悠久的办学历程,拥有一批教学水平高、敬业奉献的名师,桃李满天下,为高校输送了很多优秀的毕业生,为桂林的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刘书记希望学校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培育出更多的优秀的学子,为地方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后备人才。刘书记特别表扬了刘新来校长,肯定了他为桂林教育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说刘校长是桂林乃至广西教育的“名片”,希望他再接再厉,把附中带向新的高度,抒写新的篇章!
  刘校长代表学校对刘书记的亲切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决心与全体教职员工一起,艰苦创业,绝不辜负市委市领导的重托,为附中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