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军训简报:迎检阅英姿飒爽 获好评啧啧赞叹

2013-05-22附属中学
[日期:2012-08-29]来源:德育处  作者:梁德活 李玉华

 

   829上午9:00,我校2012级新生军训会操比赛在大田径场隆重举行。刘新来校长、陈艳书记、李其斌副校长、王忠英副校长、广州军区驻桂林综合训练基地尹主任和我校各部门相关领导共同检阅了军训成果。
       
随着第一个参赛队伍——282班的同学整齐的跑步进入会场,会操比赛正式开始。方阵演练,立正、稍息、跨立;军歌嘹亮,唱出了同学们坚定的信念,排头报数,宏亮的声音在回响,停止间转法,整齐划一的转身,留下一条条美丽的弧线;齐步行进与立定,更是淋漓尽致地体现着军旅的纪律之美。整个动作自然流畅,情绪饱满激昂。那节奏分明、整齐划一的军事动作,那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的纪律操守,那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无不让观看的师生们敬佩有加。让我们看到了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附中学子正茁壮成长。相信每一个参与军训的学子都会有自己的一份收获,每一份收获都将成为他们成功路上保驾护航的坚定力量。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附中人一定会在新的征程中创造更大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