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桂林市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中三独比赛、群舞比赛喜获佳绩

2013-06-08附属中学

                                                                           文:秦芳           图:秦芳、李洁

 

4月至5月,我校组织参加了桂林市第七届文化艺术节三独比赛及群舞大赛。针对本次文化艺术节,我校从上一学期10月份开始就进行积极准备,进行了本校的三独比赛,各项前三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市级比赛。我校舞蹈社18名成员在紧张的学习中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辛苦排练1个多月的时间,参加了本次群舞比赛。本次比赛高中组参加学校多、水平高,包含艺术中专学校、师范学校的选手及其他高中的艺术考生参加,我校虽然没有一个艺术特长生、也没有一个艺术考生,但在各项比赛中我校选手精彩亮相,均获得较好成绩!其中独唱比赛中廉洁同学获得一等奖,周易、刘霁杭、尹希文同学获二等奖;在独舞比赛中,我校王思奕、吴方琪、彭文靖3位同学分别排名81011名获得二等奖;群舞大赛我校排名第四获得二等奖,与一等奖只有0.04分的差距。这些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素质教育成果,更是我校学生精神面貌、信念追求、和谐发展的美好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