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快讯】热烈祝贺我校2013届学生高考取得优异成绩

2013-06-23附属中学

神鸟落户,铁树开花,奇观瑞兆吉祥。附中2013届的高三学子注定了要收获硕果。

本届毕业的502名学生,在刘新来校长的正确领导、科学决策和直接指挥下,在全体高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生源质量差,底子薄弱等重重困难,团结一心,勤奋拼搏,终于在2013年高考中利剑出鞘,勇夺高分。这两天,附中校园捷报频传:钟虹谷同学以668分的考分位居全区理科第四名;三位同学的总分进入全区理科前三十名;六位同学的总分进入全区文理科前八十名;五位同学上了清华北大分数线;本科率达97.6%

本届学生高考点和面俱获丰收,圆满地完成了学校交给的任务,优秀学生人数取得重大突破,考出了近十年来的最好成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刘新来校长的带领下,广西师大附中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

 

        广西师大附中2013届学生高考快讯

l  600分以上高分人数多:2013年全区文理科600分以上高分共有2359人,我校有34人。

理科:钟虹谷、陈荧莹、关春懿、陈启睿、殷  翔、磨筱允、梁黄彬、赵  翔、谭  畅、何晓奕、龚  艺、陆博文、冯夏令、赵仕豪、胡昊南、刘书伊、殷一雄、韦雨成、陈柏舟、吴祺峰、任当营、蒋培诚、陈伊春、谢欣然、吕淑婷、雷金予、唐  健、韦  江、李平山

文科:  睿、李宇健、李叆熹、梁有智、何晓敏

l  理科尖子在广西名列前茅:

钟虹谷同学以668分的考分位居全区理科第四名

陈莹莹同学以666分的总分排全区理科第21

关春懿同学以663分的总分排全区理科第27

韦睿、殷翔、陈启睿等同学分别进入了全区文理科前八十强

l   本科率连续保持大面积丰收,位居全区前列(以下均不含艺术生、体育生)

 

参考人数

一本率

二本率

三本率

2012

530

45.9%

82.3%

96.2%

2013

502

47%

83.9%

97.6%

 

l  理科实验班270班一本率达100%,文科实验班262班一本上线率达73%县招生本科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