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年度学生会换届选举暨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2013-09-22附属中学

2013915晚,2013-2014年度学生会换届选举暨总结大会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书记雍鼎元、校团委副书记彭子明、陆宇荣三位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和来自各班的学生代表。

大会首先由主持人秦淑君以生动活泼的开场白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并介绍竞选评分细则。接下来十七位竞选者以独具特色的演讲方式“推销”自己,提出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大胆畅谈了自己对于未来工作的规划。他们纷纷表示要尽自己所能为学生会贡献力量。

经过激烈竞争:285班徐海燕同学以“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精神和幽默的语言方式,搏得了大家的好评,赢得了票数第一名;廉杰、谭梓怿、雷玙冰等另10位同学也脱颖而出。

最后,学生会主席李晨对上届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团委书记雍鼎元老师做最后总结讲话。他指出:正是因为有了学生会成员的不懈努力,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才更加井然有序,才更加多姿多彩,衷心祝愿新上任的学生会干部工作顺利,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塑造附中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