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广西师大附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2013-11-04附属中学

2013111,广西师大附中主持人大赛在广西师大附中阶梯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大赛决赛的五位选手通过前面两轮初赛的激烈竞争脱颖而出,他们将在今天的四轮角逐中一展风采。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老师有校办副主任秦芳老师、校团委书记雍鼎元老师、语文组莫锦华老师、政治组刘楠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

本次比赛,分为四轮,实行淘汰制。第一轮妙语连珠,五位选手分别选取自己的题目并根据题目列出的词组造句。选手们的表现体现出他们敏锐的思维,坚实的功底。第一轮按得分高低有四名选手进入第二轮。第二轮两两配对,选手们两人一组形成3分钟即兴主持,两对选手配合默契,各有特点,经过本轮比赛剩下最后三名选手进入下一轮。第三轮是选手才艺表演,所有参加本次决赛的选手都将通过形式各样的表演展示自己的才华,选手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诗朗诵……他们的精彩表演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地印象,博得了大家的好评。最后一轮情景主持,决定名次的关键时刻,虽然个别选手略显紧张,但他们的机智与灵活,依然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掌声。经过四轮的激烈角逐,最后301班于艺玮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296班周于靖、298班肖雨晴同学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组织者还利用统分时间进行知识问答互动活动,这既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也为选手们缓和了赛场的紧张气氛。

本次大赛,精彩激烈,组织井然有序,取得完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