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附中“雅艺”学生艺术团成立仪式顺利进行

2013-11-22附属中学

文:秦芳  图:李洁

1112下午17:00广西师大附中“雅艺”学生艺术团成立大会在阶梯教室召开。刘新来校长王忠英副校长、德育处李文伟主任、校办副主任秦芳、团委书记雍鼎元、团委副书记彭子明参加大会。

大会由艺术团指导老师秦芳主持,“雅艺”学生艺术团由学校原来的合唱团、乐器社、舞蹈社共108位成员组成,秦芳老师向大会介绍了艺术团成员以往取得的骄人成绩和以后努力的方向。艺术团学生团长尹希文同学代表团员们发表讲话,表达了所有成员内心的喜悦以及感谢,决心在以后的日子里积极认真的参与艺术团的培训以及各项活动,为丰富学的文艺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刘新来校长向学生艺术团的成立表示祝贺提出希望成员严格遵守艺术团制度,在认真排练的同时,出色完成学习任务,学习活动两手抓,在积极参与文艺活动的过程中提升自我,提高综合素质。最后校领导们为艺术团团长尹希文、副团长王思奕、廉杰、梁宵武同学及所有成员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