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文艺之星”决赛隆重举行

2013-11-25附属中学

20131024日晚,广西师范大学“文艺之星”决赛在我校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我校校办副主任秦芳老师、双语学校音乐组赵雅诗老师、团委书记雍鼎元老师、团委副书记彭子明老师、语文组罗瑾老师、政治组刘楠老师以及体艺组陶梦娇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参加本次比赛的十九位选手通过歌曲、舞蹈、器乐表演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台视觉与听觉的盛宴。选手们精彩纷呈的表演,高潮迭起,引起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特邀嘉宾的表演更让大家一饱眼福。

本次大赛采取评委打分、大众投票的方式评选十位“校园文艺之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曾昊天、王鑫、梁媛、马心怡、张琦、崔昊 、杨清淳、邹问汀、罗莹、桂晨十位同学荣获“校园文艺之星”称号。

本次大赛的圆满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示自己才艺的机会,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喜爱。

 

作者:刘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