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力,迎接新胜利

2014-03-04附属中学

----国际部2012届学生家长会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召开了中美高中双文凭国际班(简称:国际班)2012届学生家长会。国际部主任唐老师、达美国际交流中心莫老师、金老师、外教Amanda Josephkelly及国际班班主任陆老师参加了会议,家长会由达美国际交流中汤老师主持。

国际班班主任陆老师首先向莅会家长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然后他向家长们汇报开学以来班级学生各方面的表现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其后,达美国际交流中心汤老师着重就2012届学生本学期的课程设置情况、各类校外考试安排以及家校联系工作要求几方面与家长们做了沟通。汤老师特别就国际班学生在申请美国大学的准备工作等作了重点说明。同时外教kelly 就该届国际班学生备考六月份ACT考试方面做了介绍,肯定了学生开学以来的良好表现。最后国际部主任唐老师就师大附中对国际班学生的管理要求、中方课程安排以及师资队伍配置等方面做了说明。此外,对于家长及学生们选择附中国际部表示敬意,她表示,附中一定全力以赴努力把国际班做成品牌,以优异的办学业绩回报社会、回报家长、回报学生!其后家长们还就他们关心的问题和国际部领导、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的互动交流。

这次家长会的召开,为家长配合学校及时有效地开展好教育与学习工作,达到学校与家庭教育的同步奠定了基础,为我们以后的教学和管理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文:陆宇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