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部召开高二国际班家长会

2014-05-20附属中学

 

 近日,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召开了中美高中双文凭国际班2012届学生家长会。刘新来校长出席会议并做了精彩发言,国际部主任唐老师、达美国际交流中心李老师及国际班陆宇荣老师、吴晓红老师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际班班主任陆老师首先向与会家长们汇报了半个学期以来本班学生各方面的表现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科任老师吴老师也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中方课程的表现。其后,达美国际交流中心李老师着重就学生美方课程表现、六月份ACT考试安排及高三年级课程安排等方面与家长们做了沟通。国际部主任唐老师就学校对国际班学生的德育管理、国际部发展思路等方面做了说明。最后,刘新来校长对广大家长及学生们选择附中国际部表示敬意,同时表示明年将亲自负责高三国际班的管理,全力以赴努力把国际班做成品牌!其后家长们还就他们关心的问题和国际部领导、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的互动交流。

我校一直以来很重视进行家校合作,通过召开家长会可以使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保持密切联系、协调一致。本届学生是我校首届国际班,我们将帮助更多孩子走出国门,走进名校,为有志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了更多、更好、更高的选择!

(文/图:陆宇荣/韩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