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风建设,共创书香校园》——记2015年春季学期第三周升旗仪式

2015-03-16德育处

自从我校三月份启动学风建设活动以来,各班在学校工作总体部署下,狠抓常规要求,想办法激发和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风气。

本周晨会由293班周于靖同学做国旗下讲话——《勤学,苦学,巧学》。她在讲话中谈到一个人要有所成就,就必须勤奋读书,刻苦学习,而勤学苦学的同时还需要巧学来辅助。如何巧学?她从三大方面进行了讲解。

随后,校办主任梁德活总结了上周工作,对高三年级同学在桂林市第二次调研考中获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高一、二、三年级的同学提出了不同的希望与建议。

最后,刘新来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重点提出要加强学风建设,共创书香校园。他倡导同学们广泛阅读,坚持阅读,从书本中汲取营养、陶冶情操、启迪智慧,从而营造一个充满幸福和谐,浓郁书香气的校园。



(图文: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