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四项学生科技创新作品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专利

2015-05-22科研处

       至我校被自治区科技厅、教育厅评为广西首届中小学发明创造示范单位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科技创新工作,在软件、硬件、课程建设、师资配备等多方面着手,大力营造学生科技创新平台。在学校的优异创新平台的基础上,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逐渐强化,科技创新能力得以提高,各种奇思妙想得以实现,各类科技创新成果层出不穷。

      近期,我校又有四项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申请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得以批准并颁发证书,他们分别是唐清清同学的《智能婴儿摇篮》、肖黄飞同学的《减速带发电照明装置》、彭佳葳同学的《智能窗户报警系统》、诸葛崇祥同学的《智能喷绘小车》,特此向以上同学表示祝贺,也希望其他学生再接再厉,争取有更多作品获得国家专利。

      我校优异的科技创新教育成果的取得,得到了自治区科技厅、教育厅、科协的高度评价和赞誉,我校继续被评为2014年广西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我校的科技创新活动被广西青少年科学节组委会评为广西第二届青少年科学节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