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附中国际部召开第二次家长会

2015-12-04附中宣传处

2015年11月8日星期日下午,广西师大附中国际部在国际部教学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了高一年级和高二年级本学期第二次家长会。参加会议的学校领导有:刘新来校长、美方教学总监汤雅麟女士、国际部李文伟主任。

会议第一阶段,校长介绍了广西师大附中国际部办学理念和特色、所取得的成绩,并通过中美教育的比较,说明学生进入附中国际部,以后发展带来的优势;接着美方教学总监汤雅麟老师则详细地介绍了美方教学的计划和安排。

会议第二阶段,家长回到学生所在班级,由班主任介绍各班级学生的学习、纪律、生活等情况。这个环节,让家长们更充分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情况。

通过这次会议,家长们加深了对师大附中国际部的了解,也对师大附中国际部的教育教学,更加有信心!有家长在会议后说:这么前沿的国际教育理念,这么严格高效的管理,这么负责任的教师……把孩子送到师大附中国际部,我们真的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