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新生招生公告(一)

2016-05-25附中宣传处

广西师大附中中美国际部在刘新来校长(国际部)的直接管理下,历经四年的探索和实践,取得可喜的成绩,探索出了一条符合国际教育的独特办学路径。

2015年首届毕业生全部被美国前100位名校录取、并获取了超过50万美金奖学金。今年第二届毕业生又全部被美国排名前80位百强名校录取。2016届学生获取了超过100万美金奖学金:今年国际班周弋人同学同时收到了14所美国大学录取书;本届的蒋蓉琪同学被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9位的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录取,同时获得了美国名校斯坦福大学的面试资格;同班的蒋丽桦同学获得了最高个人奖学金近19万美金。

如今的广西师大附中中美国际部学风严,教风好,是真正拥有中美双学籍的国际部,是广大有志出国、拼搏世界名牌大学的青年学生的英明选择。广西师大附中中美国际部热忱欢迎你的加入!  

一、2016年招生报名方式

  • 可登录广西师大附中网站的招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zmbm.gxsdfz.net 
  • 生热线:(0773)2828996、2669721、18978347996
  • 学校地址:广西桂林市八里街经济开发区八里五路8号(广西师大附中高中部校区      

、选拔时间

  国际部将于5月底-6月初举行2016年面向桂林市及其他各地市县的优秀学生选拔考试,具体事宜请关注国际部的招生公告。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2016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