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际班学生军训报道(一)

2016-08-24德育处

8月21日上午,在炎炎烈日下,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运动场上举行,国际部高一全体学生参与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结束后,我们国际部的刘新来校长来到国际部队伍中,给同学们做军训动员,鼓励同学们在军训中要吃苦耐劳、认真训练、磨练意志,争当标兵。军训就此拉开序幕,接着同学们进行了军姿训练,整理着装,稍息立正等训练。
下午,学校组织学生们学习急救知识。桂林市红十字会的老师利用多媒体演示与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急救、包扎和气道异物梗阻等应急救护知识,为了使学生更深入了解掌握救护要领,现场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教学,国际部7班的李震亚同学积极踊跃,通过亲自操作,巩固了所学知识。

晚上,同学们在阶梯教室参加物理学法讲座——《漫谈高中物理与高中物理的学习方法》,主讲人是我校高级教师:陈燕华教师,她教授学生如何提高物理知识,陈老师在物理学习方法讲解的过程中,和同学们之间的互动趣味十足,整个会场气氛活跃。

第一天的军训同学们都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到了最后,他们都是好样的。

(图文: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