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部召开全体教师及学生大会

2016-10-18附属中学

20161014日下午国际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国际部刘新来校长、美方校长代表莫老师、国际部教学总监汤老师以及国际部主任李文伟老师。

会上首先由刘校长讲话。他强调国际部各位任课老师首先要正确对待国际部教学工作,每位老师要根据国际部学生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备课、授课和课后辅导;其次,要严格上课纪律,要敢管学生,善于管学生;同时国际部老师要树立师德意识,做到严以律己,对学生负责。接着莫老师讲话,莫老师首先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接着介绍了国际部近两年的招生和生源情况,希望各位任课老师能够根据生源质量不断提升这一实际情况适时调整教学难度和进度,满足学生的学习要求,不断提升国际部整体教学质量。

20161018日早上,国际部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大会。大会由国际部主任李文伟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国际部刘新来校长、美方校长代表莫老师、国际部教学总监汤老师以及国际部各班班主任。

刘校长在本次学生大会上首先总结了近来考试情况,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客观对待考试结果,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其次,强调诚信问题,严格要求学生考试不作弊,做事要诚信,作一个诚实可信、明理知法的现代高中生。刘校长再次强调“三条高压线”问题,明令禁止高中期间谈恋爱,希望大家保持纯洁友谊,把更多宝贵时间用在学习上,共同度过一个美好、阳光的高中生活。刘校长特别对国际综合班的学生给予了生活和学习指导。刘校长指出:国际综合班的学生要认真总结本次段考情况,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明确自己的未来计划,理性选择,为今后人生发展奠定基础。最后,刘校长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高三学生取得自己理想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希望高一高二学生明确目标,刻苦训练,高效学习。

教学总监汤老师布置即将进行ACT考试的相关事宜。

大会最后,李文伟主任总结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情况并公布违纪学生的处分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