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一新生招生公告(一)

2017-04-27附中宣传处

                      2017年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少数民族优秀学生及科技创新特长学生

高一新生招生公告(一)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下达20152017年自治区级寄宿制民族高中班新增指标的通知》[桂教民教(2015)3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小学民族班管理办法》[桂教规范(2017)3号]和《关于开展特色普通高中试点工作的通知》[桂教基教(2011)120号]的文件精神,我校面向全区招收2个民族高中班1个科技创新特长班经桂林市教育局批准,我校在坚决执行桂林市2017年高中招生的相关规定和关于招生的“五个一律”要求的前提下,决定4月30日、5月1日上午进行少数民族优秀学生及科技创新特长学生不含桂林市区及桂林市11县的学生)选拔测试遴选工作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1、本次选拔测试仅限桂林市区及桂林市11县之外的学生参加,具体报到和考试的事项另行公告,请学生和家长务必关注

2、桂林市区及桂林市11县的学生不参加本次考试,等待中考后根据我校面向全区招收少数民族优秀学生及科技创新特长学生的条件进行招生,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在此,特向本次在我校网站上报名参加五一考的考生及其家长表示衷心感谢。
      少数民族优秀学生及科技创新特长学生学生的招生条件:

1、民族高中班:招收对象仅限少数民族学生(不含汉族学生,少数民族地区和边远山区的少数民族学生优先)。

2、科技创新特长班:招收对象是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潜质学科特长突出的考生(民族不限,在各类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和学科竞赛中获奖的学生优先)。


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174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