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师大附中学子参加桂林市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现场书画比赛喜获优异成绩

2017-05-09附属中学

4月22日上午10点,桂林市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现场书画比赛在桂林市奎光学校隆重举行。此次比赛以“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广大中小学生对祖国、对家乡、对美好家园的赞美和热爱。”为主题,以书言志、以画传情,展示桂林市中小学生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
       桂林市六城区十一县350余名中小学生学生参与了这场书画比赛。我校选拔了六名优秀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她们是324张子言、326张珑予、俞冰鸿、董琪云、陆雅宁及329黄涵同学,在时间紧迫的准备过程中,美术赵翠艳老师利用晚自习时间加紧指导,同学们认真努力的练习准备着。在现在书画比赛过程中,保持良好心态,324张子言、326张珑予、俞冰鸿、、陆雅宁及329黄涵同学获得二等奖,董琪云同学获得三等奖好成绩。希望各项选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和艺术竞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同时,感谢校领导们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各班主任老师们的支持与协助,感谢参赛同学的家长们的配合与鼓励,正是我们的团结一致,才能取得如此喜人的成绩,愿下次再创优异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