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桂林市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中三独比赛、群舞比赛喜获佳绩

2017-05-24附属中学

 


图文:秦芳  覃小烜

20173月至5月,我校组织参加了桂林市第九届文化艺术节三独比赛及群舞大赛。针对本次文化艺术节,我校积极准备,进行了本校的三独比赛,经过选拔,我校雅艺学生艺术团部分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参加了各项比赛。本次比赛高中组参加学校多、水平高,包含艺术中专学校、师范学校的选手及其他高中的艺术考生参加,我校选手仍然出色地在各项比赛中获得较好成绩!其中黄子庭、谭诗怡、马代真一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独唱比赛,经过预决赛激烈竞争,黄子庭、谭诗怡获得独唱比赛一等奖。王婕、周珈利、余芷钖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独舞比赛并获得三等奖。群舞比赛我校组织排练了上海歌舞团上海东方青春舞蹈团的作品,经过老师与同学的改编与模仿,明丽雅致的服饰色调随着古典舞的动作在舞台上翩然收放,古典舞的魅力,美到极致,获得二等奖。

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辛苦排练,在各项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吃苦精神、拼搏精神,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艺术风采并展示了我校素质教育成果,更是我校学生精神面貌、信念追求、和谐发展的美好呈现!

 

附:舞蹈《秀色》参赛名单:

廖欣星、詹婷婷、蒙芝羽、陈海燕、吴慧敏、陈淑仪、黄雅蓉、

黄雪松、唐驰莲、农稚楠、邓  睿、黄李婕、石邱海、周珈利、

周军婷、赵叶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