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广西师大附中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7-05-25附属中学

文:秦芳  图:万克辉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化管理进程,我校第十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认真的筹备,于2017519日下午16:30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秦芳主持。

在本次会议之前,会议讨论的方案分别印发到各位领导班子、行政人员、教研组长征集意见,并通知全体教职工到校办为方案提建议,在充分收集各方意见之下,根据教育厅、师大、教育局相关文件,调研其它兄弟学校情况,我校制定了《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讨论稿)。会上,李林波校长就此办法向代表们进行了说明,各位代表就方案的一些细节问题展开了讨论。经过代表们商议修订,最后全体正式代表42人进行举手表决,工会组织委员古芬老师及李洁老师进行统计,共41人同意,1人弃权。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通过!

广西师大附中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已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大会表决通过了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