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附中国际部2017级新生军训开营

2017-08-23附属中学

      8月22日上午8点整,我部2017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田径场举行。 国际部刘新来校长、李文伟主任出席了此次开营仪式。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营仪式正式开始。中国人民解放军76338部队队长作了军训动员讲话,教官们给师生们展示了标准的军训动作,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开营仪式结束后,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当中。刘新来校长对各班进行了巡视并作了振奋人心的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服从命令,统一认识,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军训当中,争创佳绩,展现国际部学生崭新的精神风貌,去迎接更精彩、更充实的高中生活。

      虽然烈日当头,但同学们的一招一式毫不懈怠: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步调协调英姿飒爽。训练中穿插雄壮嘹亮的歌声,使得训练氛围紧张严肃而又不失活泼。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相信在领导的关怀下,在教官和同学们的刻苦训练下,我们国际部的同学一定能够在此次军训中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