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官会议

2017-09-19德育处

912日晚8点,德育处在学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官队工作会议。德育处潘春林主任、白远林副主任以及全体教官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春林主任发表了简短而亲切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全体教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之后他指出我们教官队伍要提升自身的安全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主人翁责任意识,努力成为一个高素质、高效的管理团队。讲话同时还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校两道门(学校大门、宿舍大门)进出人员的管理、加大校园巡查力度,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严肃值班纪律,端正工作态度,规范工作行为,培养自身的爱心和耐心,强化公平、公正的评价原则,全面提升管理品位。

分管宿舍工作的白远林副主任在随后的发言中对新学期宿舍的管理工作提出了更具体得要求,他特别希望教官多与老师和学生交流,对学生多一点关怀和指导,刚性管理和柔性管理相结合,力求营造一个肃静而又温馨的住宿环境。

会上潘主任还代表学校给教官队队长莫雨平同志颁发了“广西师大附中优秀员工”奖状。这是附中第一次把如此重要的奖项颁发给我们的员工,这表示了学校对我们教官的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认可。

全体教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愿意为附中这个大家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