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中社团成果展示周(半导体乐队展示篇)

2017-11-24附属中学

   2017年11月22日,半导体社高一高二的成员集结学校一楼大厅,向同学们展示本学期以来排练收获。

   11月的桂林,寒意不能阻止同学们的热情。半导体乐队是社团成果展示周第一个展示的社团。随着一首英文歌曲林肯公园的Numb的开开始,掀起在场听众的热情。接着社团小伙伴们轮番登场,《阳光宅男》充满欢快愉悦的青春曲调,《被驯服的象》经乐队改编后不一样的黑暗风,《Yellow》英伦摇滚的经典摇滚大作,《南方姑娘》乐队主唱与吉他手共同演绎的抒情民谣。还有《红色高跟鞋》《知足》《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等曲目 为迎合观众听歌风格与尊重经典,节奏类型与旋律均为熟悉的原调。高三学姐、师哥们都助力了乐队主唱,从天亮唱到天黑,激情洋溢,展现了青春多彩的旋律。

   本学期是半导体乐队新成员的第一次集结,期待小伙伴们下一次演出。(团委赵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