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展示周(中华商社展示篇)

2017-11-29附属中学
    2017年11月22日-23日,在校团委刘敏峰书记与赵翠艳老师指导及学生会协助下,中华商社社长方昕带领领导班子精心组织了2017中华商社社团展示活动,举办了“2017-2018中华商社未来领袖”商业讲座与“2017—2018中华商社佩奇卖场”两项大型活动。
   讲座特别邀请到了天和百货总公司人事资源总监胡琼丽女士主讲,师大附中团委刘敏峰书记莅临现场指导,给大家带来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商业讲座,中华商社社员们和广大附中师生们学习到了前瞻的商业知识,扩大了知识面,活动期间胡琼丽女士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天和百货与中华商社丰厚的礼品引发了同学们的抢答热情,会后全体中华商社社员与特邀学生会干部、社团负责人与胡琼丽女士合影留念。
    佩奇卖场由中华商社合作商家——“大光明眼镜”与“韬智书店”承办,大光明眼镜为广大师生开展了免费清洗维修眼镜、免费验光等一系列大型公益活动、韬智书店为同学们带来的最低价的精美文具与物美价廉的小物件,丰富了商品交易会的内容,为广大学生带来了实在的便利。

    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中国已进入决胜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商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我们有必要在认真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多了解一些现代社科知识和商业知识,让同学们为在今后社会发展实践提前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