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展示周(动漫社团展示活动篇)

2017-11-29附属中学

      11月24日下午,动漫社团精心组织的社团展示活动在远程教室开始了。他们有的表演唱歌,有的同学精心装扮组合跳舞,也有的同学以独舞、独唱形式,每个人都积极参与着社团展示表演。

      动漫作为新生代娱乐文化形式,在青少年群体中有着极高的呼声,动漫社团要对其起引导作用,同时,社团又是学生发展课外兴趣、拓展个人能力的空间。因此,着眼于动漫的号召力,本社团以发展社团总体实力,正规动漫活动为目标,开始本学期的活动。

       本学期动漫社团活动固定,通常每周1次, 活动制度化。参加这次社团的人员除了自愿以外还应是美术方面比较有特长的学生。激发学生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教师要做到精心计划,精心备课,精心上课,这样才能保证兴趣小组的深度、广度和力度。开展动漫社团活动,真正使学生学有所得,紧跟动漫发展潮流,勤于思考,大胆实践,创作出有深度的动漫作品,最大限度地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将社团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富有特色。(团委学生会赵翠艳老师  校摄影记者团:黄皓臻  廖雪忆  刘钰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