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附中2017-2018年度“工会杯”气排球比赛系列报道(一)

2017-12-06德育处


不忘初心勤锻炼,健康工作五十年

——“工会杯”气排球赛拉开帷幕

随着新一届工会委员的选举产生及工会组织的组建,在附中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的支持下,广西师大附中2017-2018年度“工会杯”气排球比赛于近日正式拉开帷幕。

为了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体质,促进和谐校园的发展建设,加强各教研组的感情交流,培养团结协作和积极进取的精神,本次“工会杯”气排球赛筹备工作在多方面听取意见、汲取往届经验的基础上,勇于创新,改变规则,使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到比赛来。

揭幕战由语文组队对英化组联队。两队斗智斗勇,比赛前领队教练的排兵布阵尽显“田忌赛马”的智慧,比赛中队员的尽力拼搏、教练的临场调度、场外观众的热情加油凸显球赛之精彩,比赛后裁判员队员的互相致意更显附中和谐的氛围。最后结果是语文组队2:1获胜,三局比分是21:3;21:17和7:15。按照积分规则,语文组队积2分,英化联队积1分。


(文:莫锦华    图: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