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国集团“G20教育对话”艺术展演活动喜获好评

2017-12-07附属中学


      我校雅艺艺术团民乐团及书画社四位同学作为代表,参加了“G20教育对话”艺术展演活动。会议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共同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 

    我校李林波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是为促进20国集团(G20)成员之间教育政策双边和多边的的沟通,加强成员国在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了解和互动。于2017年12月1日-2日在中国桂林举行,本次对话的主题是以“教育现代化之路—创新与可持续”为主题。

    我校艺术民乐团同学们在音乐秦芳老师指导排练下,以及在美术赵翠艳老师书画指导中,经过几个月的团结互助,在当晚呈现一场高素质演出,同学展演的民乐曲目及书画作品,展现了附中学子优雅形象和多才多艺的才能,本晚节目精彩纷呈,我们学校的节目获得一致好评!











附:参加展演的同学们: